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台湾进行军演的时候!解放军无人机出场,台防务:已经成为常态

2020-10-28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烽火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台湾进行军演的时候!解放军无人机出场,台防务:已经成为常态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台湾最近这段时间可谓是非常嚣张,总是在挑衅中方的态度。而且台湾有一些政客已...

台湾进行军演的时候!解放军无人机出场,台防务:已经成为常态

英国路透社报道,台湾最近这段时间可谓是非常嚣张,总是在挑衅中方的态度。而且台湾有一些政客已经显示出台独的意图,当然不能放任这些人继续这样下去,否则会危害到祖国统一的大业。

据悉,台湾这些天又进行了一次军演,开展西南空中的演习。解放军军机出场,到台湾西南领空进行巡航。台湾方面显得有点紧张,派出了战机进行跟踪。可是解放军这一次派出的只是无人机,进行正常的巡航活动,台湾方面并没有权力去阻止。台湾防务看到解放军的喊话,也不太敢正面对抗,只是用雷达和导弹持续跟踪。

军事专家表示,可以看到解放军派出战机或者无人机来到台湾防务的次数不断增加,今年来的频率更是很高。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到时候会成为一种常态。也就是说,解放军会不定时进行巡航,看看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一方面在防御外敌入侵,另外一方面就是给到台湾不安分的人一些警告,不要妄图分裂中国,否则一定会遭到打击。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曾经表示,台湾本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解放军不管采取什么样的形式巡航,这都是没有问题的。台湾必须要明白这一点,如果还是在进行所谓的台独行动,那么为了保护中国的领土完整,解放军必须出手,打击台独的嚣张气焰。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也认为,台湾必定会回归到中国来,现在只是差一个时期。中方本来想要的是和平回归,可是台独分子总是在阻扰这个过程。还认为解放军不敢真正动手,可是台湾统一回归是一个底线,在这样的问题上是没有谈判可言的。如果台湾一些阴谋论的政客不愿意,到时候就有可能发生武力夺台,让台湾真正回归到中国的怀抱当中来。两岸不应该是对立的,为了中国的和平发展,双方都应该做出努力。可是,这一切都基于一个中国的前提,否则谈任何问题都没有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