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乐购(Tesco)在戈尔韦(Galway)推出了用于杂货的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0-10-27 23:3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爱尔兰首次使用无人机进行杂货店送货服务的首次试用,您的每周商店可能很快就会升空。特易购(Tesco)证实,该试验将在其位于戈尔韦(Co Galway)的Oranmor...

爱尔兰的商店进行杂货店送货服务的试用无人机可能很快就会升空。特易购(Tesco)证实,该试验将在其位于戈尔韦(Co Galway)的Oranmore商店进行,前期试验将进行数月。

这项服务是上个月与位于都柏林的无人机初创公司Manna合作的一部分,首次公开。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专用网站从Tesco订购无人驾驶飞机的送货服务,该网站最初将提供多达700种产品。该订单由乐购(Tesco)员工接手,并由Manna无人机主管管理交货。然后,客户可以实时跟踪他们的订单,并在订购后的30分钟到1个小时内完成购买。Manna承诺从将物品装载到无人机时起三分钟的交货时间,一分钟之内就会通知用户。

特易购奥兰摩尔(Tesco Oranmore)的商店经理凯瑟琳·斯威夫特(Catherine Swift)表示:“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在Oranmore的商店也参与了此次试验。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这次试用为寻找满足小型篮子商店和快速交付需求的机会提供了机会。我们期待看到我们在Oranmore地区的客户如何响应这项服务。”

Manna运营总监Denis Houston补充说:“与Tesco这样的创新合作伙伴合作进行这项试验,并能够向Oranmore社区提供这项交付服务,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看到这样的创新和新技术如何帮助所有社区(包括客户和本地零售商),真是太棒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