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一行到“纵横北川无人机飞行基地”调研

2020-10-23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Olivia 来源: 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一行来到中国科技城(北川)通用航空产业园考察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省委军民融合...

10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一行来到中国科技城(北川)通用航空产业园考察指导。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级巡视员宫云,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健翔,绵阳市委书记刘超,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康,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罗宗志,绵阳市经信局局长韩晓清,北川羌族自治县委书记赖俊等陪同调研。纵横股份董事长任斌及北川无人机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王宁一行视察了纵横北川无人机飞行基地,看望了正在训练的教员和学员,了解了北川基地的运营情况,特别对纵横大鹏全系列无人机的研发和飞行情况表示了关注。任斌向王宁一行介绍了纵横大鹏无人机创新的起降方式和主力机型的特点,以及工业级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和方向。

同时,任斌还对纵横北川无人机飞行基地的科研和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技术研发上,公司与国家地震局、国家测绘局等机构开展技术合作,建立相应行业技术中心;在培训业务上,截止2020年6月,公司在北川通航机场累计开办培训班95期,为社会培养无人机操作驾驶人员超过5000余名。未来,公司还将积极推动,加快建设,在北川打造国内一流的工业无人机产业运营基地。

王宁听取了汇报后,对公司抓住行业发展契机,在北川投资建设无人机产业化示范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工业无人机产业化示范基地,开展无人机测试试飞、教育培训、应用研究等业务,北川基地很有优势,对推动中国羌城县域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大鹏无人机,促进国内外各地区客户客商走进北川、了解北川,支持北川。在国际业务开拓上,已经与俄罗斯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及友人提供了培训、交流、产品交付和服务。”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