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艾利丹尼森(Avy)成功完成首架太阳能固定翼无人机试飞

2020-10-21 21:2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架由艾利丹尼森制造的荷兰太阳能无人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试飞。这款无人机配备了瓦特实验室开发的定制太阳能铝箔,用于反射和吸收更多的阳光。太阳...

首架由艾利丹尼森制造的荷兰太阳能无人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试飞。这款无人机配备了瓦特实验室开发的定制太阳能铝箔,用于反射和吸收更多的阳光。太阳能原型设计用于紧急医疗运输,支持紧急服务和自然保护措施。这次成功的试飞标志着合作技术公司向零排放迈进了一步,使长途飞行更接近于零排放。这些发现将被纳入未来的艾利丹尼森模型。

艾利丹尼森的创始人帕特里克·扎曼说,“我们在艾利丹尼森的目标是加速向可持续航空的过渡,通过将太阳能电池集成到无人机机翼中,我们可以利用最清洁的能源。AveryDennison无人机拥有翅膀,能够在欧洲和非洲空运救命药物,同时支持欧洲的急救服务。我们在9月用太阳能原型机进行的试飞显示出了可喜的成果,是迈向更长飞行时间的第一步。”

检测结果

在保持空气动力学和不增加重量的情况下,在机翼上发现了增加。这为未来提供了潜力。更低的机翼重量,更大的机翼面积和更多的太阳能电池都触手可及。未来几个月将测试效率更高的太阳能电池。由于AveryDennison被用于太阳具有无限潜力的非洲医疗项目,太阳能无人机可以进行更长的距离旅行,带来更广泛的部署机会,以接触更多的人。

太阳能扩展自主飞行

就像之前的艾利丹尼森无人机,太阳能无人机飞行,无排放,完全自主,可以垂直起飞和降落,也被称为垂直起降。与之前开发的固定翼无人机最大的不同是,太阳能无人机是由太阳能充电的。艾利丹尼森与太阳能专家瓦特实验室合作,开发出一种坚固而轻便的“太阳能皮肤”,被用作玻璃纤维翅膀的外层。通过这种方式,无人机在飞行时产生额外的能量。

迈向更可持续的交通运输的一步

“在这个项目中开发的太阳能技术完全集成到机翼的形状,不增加任何额外的重量,”解释博萨利特,瓦特实验室的创始人。“无人机的技术可以成为实现航空和运输部门更可持续发展的垫脚石。”这两家科技公司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合作,以优化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