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一号展馆吸引眼球

2020-10-21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听见长春 来源:听见长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长春农博园一号展馆,不仅有无人机的展出,还有“无人争锋”挑战赛的展示,很吸引眼球。无人机一号展馆吸引眼球来自听见长春00:0002:30走进农博园1号馆,来自...

在长春农博园一号展馆,不仅有无人机的展出,还有“无人争锋”挑战赛的展示,很吸引眼球。

无人机一号展馆吸引眼球来自听见长春00:0002:30

走进农博园1号馆,来自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台十分醒目,参展商马煜向记者介绍,这次他们带来了一款主打产品,可快速投入应急救灾服务:“这个机器就是我们的灵雀218,这个机型最典型的特点就是高海拔起降耐极寒,我们这款产品设计的所有特点都是按照国军标去设计的,虽然说它是从事于民品的飞机,可是它是按照军品的标准去定制,保证了它是可以在青藏高原或者说是在东北的漠河那些地方,它都是能够系统完整正常的运转的,它和普通的航空测绘不一样,它只是在遭遇到灾情或者说遭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它能够快速的掌握灾区或者说是应急的整个区域的大面积的这么一个情况,反映到指挥中心里面去,为我们的应急救援还有一些决策做第一手的信息分析。”

在1号展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展示了一款首届无人争锋比赛编队穿越系统。展位负责人宋勋介绍,这套系统有着很突出的特点:“它是国内的首个以无人机集群智能化为考核科目的无人机比赛,这里面分不同的科目,包括集群穿门、目标识别、投弹,还有空中加油,以及自由空战对抗,参与面是比较广的,基本上可以代表国内智能无人机集群的最高水平。首先是为了展示咱们在无人机智能集群这方面的一个探索和牵引方向,另外也是为下一步的无人争锋系列赛事宣传也打个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