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执法中队 带证上岗抓违法

2020-10-21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刘康 李斐振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9日,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八大队成立经济开发区无人机执法中队,并开始实操训练。南宁交警八大队无人机执法中队共有8名民警、辅警。经过培训,他们通过公...

10月19日,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八大队成立经济开发区无人机执法中队,并开始实操训练。

南宁交警八大队无人机执法中队共有8名民警、辅警。经过培训,他们通过公安部无人机飞行资格考试,获得无人机操作“驾照”。

据了解,南宁交警部门目前有2支无人机执法中队。交警八大队无人机执法中队的成立,标志着南宁交警执法科技化将呈有建制的形式在基层展开。无人机普遍应用于路况巡查、交通违法取证、事故现场勘查等,有效弥补管理上的短板,减少和预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刘康 通讯员 李斐振 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