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飞图“高智能”地面站发布!2020飞图全国技术交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新疆站

2020-10-20 13:1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9日,2020年飞图全国技术交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嘉宾及领导包括:当地政府领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

10月19日,2020年飞图全国技术交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嘉宾及领导包括:当地政府领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疆矿业协会、新疆则泰盛业电子、瞰景科技、赛尔智控、格瑞普、成都浩孚等近百人出席,共同见证飞图新一代智能、高效的地面站产品。

大会现场

飞图总经理谢增辉现场致辞

大会在全体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广州飞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增辉先生致发布会开幕词,并邀请新疆则泰盛业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明亮先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马英莲女士分别致辞。

飞图横空™地面站新品发布

随后,由谢总解开本次大会的亮点,飞图横空™地面站新品发布。据了解,横空™地面站是一款安全高效的无人机规划应用程序;采用极简的操作UI界面,用户只需三步设置,即可摆脱繁琐参数高效完成规划;全自动飞行作业,内置多项智能安全策略,信号盲区判断、安全起降范围、仿真飞行、三维地图、自动化航线,让飞行作业更贴心更安全。

基于谷歌地图 3-D GIS可视化地图,选择任务类型/无人机/相机镜头,通过调整简单的参数设置及预设功能按钮,快速调整最优航线;三维地图直观了解作业环境

复杂航线弹指间智能规划。化繁为简,将施工作业复杂繁琐项目规划简单化、高效化,节省时间成本。起降点安全区域、信号盲区等智能安全策略加持,规划航线更加放心。起降点安全区域、信号盲区等智能安全策略加持,规划航线更加放心。

下载横空智能地面站,可前往http://www.flytouav.com/点击产品-横空智能地面站。

授牌仪式

抽奖环节(飞图提供20万大奖)

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新疆则泰与广州飞图负责人进行了授牌、签约仪式,双方契合的共同理念将达成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和促进航测行业的发展。


室外飞行准备

户外飞行

媒体采访

嘉宾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