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惊艳!千架无人机闪耀二砂文创园,点亮郑州夜空

2020-10-18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大河客户端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光十色花千树,姹紫嫣红不夜天。10月17日晚上,河南省历史上第一次千架无人机表演在星河WORLD·郑州中国二砂文创园内举行。于当天启幕的二砂文创园,正式开放...

五光十色花千树,姹紫嫣红不夜天。10月17日晚上,河南省历史上第一次千架无人机表演在星河WORLD·郑州中国二砂文创园内举行。于当天启幕的二砂文创园,正式开放,接受市民参观游玩,标志着一座城市的文创新核即将腾飞而起。

夜幕还未降临,中国二砂文创园广场就已经人头攒动,在万众翘首中,千架无人机编队,带着璀璨的灯光,腾空而起。随着灯光布阵交错起落、变换色彩,在夜幕中勾勒出一幅又一幅的炫目画卷,用科技力量碰撞二砂工业文化,开启了二砂文创园未来发展的新纪元。

二砂文创园在17日上午举行了启幕仪式,当天晚上,主题为“二砂之夜”的全民嘉年华星河奇迹之夜在园区上演,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热情开门迎客。活动伊始,现场播放了二砂的介绍片,将二砂的前世今生徐徐展开。二砂,是中国第二砂轮厂,是76年前,“一五期间”由民主德国援建的,创造了非常多的郑州之最:是当时国家在郑州投资最多的项目,有当时郑州最高的烟囱64米……是当时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砂轮厂,也是亚洲最大的包豪斯建筑群。二砂,抒写着中国工业文明的荣光,也是郑州的城市记忆。

在文创园广场中间,悬挂着一个巨大的记忆之环。“它的形态是一个完美的圆形,象征着二砂最为骄傲的工业结晶砂轮。直径40.2米,昭示着二砂曾经一个淹没在历史的名字 402厂。这个环距离地面10米,昭示着二砂的建成时间整整用时10年。”现场主持人对记忆之环做了详细的解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