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展翼新时代 引领新未来 | 第二届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举行

2020-10-17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宋莉 来源:长春政事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6日作为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以“展翼新时代 引领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

16日

作为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的

重要内容之一

以“展翼新时代 引领新未来”为主题的

第二届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

暨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长举行

通用航空业是以通用航空飞行活动为核心,涵盖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市场运营、综合保障以及延伸服务等全产业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具有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等特点。发展通用航空业,有利于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培育新增长点,带动扩大就业和服务业升级。

本次活动既是我国通用航空领域的一场思想碰撞和头脑风暴,也是吉林省、长春市通用航空事业发展进程中又一里程碑。

“长春是一座历史名城,有着深厚的航空文化底蕴,在吉林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进程中,起着龙头和示范作用。”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分会会长丁跃表示,去年10月,长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今年10月,再次相聚长春,召开以无人机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共享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探讨无人机产业发展的目标前景。

大会发布了全国性权威报告、通航从业者唯一可以参考的系统性通航行业统计与研究文献——《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报告2019—2020》。重庆驼航科技公司也发布了“驼峰”500重载无人直升机新产品。该产品具有气动效率高,运输载荷大,投送航程远,装载空间大,挂点多样,重心适应范围广,起降场地要求较低,以及环境适应好等特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