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韦加智能受邀参加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2020-10-15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韦加科创 来源:韦加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磅来啦!!!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18日在长春农博园盛大举办。本届博览会以“科创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由吉林省人民政府、空军装备...

重磅来啦!!!

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18日在长春农博园盛大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科创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由吉林省人民政府、空军装备部、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导,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主办。重点安排“一展”、“一会(论坛)”、“一体验”、“一演”、“两赛”等六项内容。将打造全国少数几个集“会、展、赛、飞、演、销”于一体、军民合办的综合性无人机展会。

韦加智能展位于2号馆B003,届时欢迎大家光临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