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叙利亚捡到美军一架微型无人机,鸡蛋大小却价值连城?

2020-10-15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春秋谈天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里面,这一句话并不适用于全世界的范围之内,因为在中东地区还有这硝烟四起,还有这战火连绵。很多叙利亚的民众生活的都是特别心酸。就...

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里面,这一句话并不适用于全世界的范围之内,因为在中东地区还有这硝烟四起,还有这战火连绵。很多叙利亚的民众生活的都是特别心酸。就在前一阵子美国去攻打伊朗的时候,叙利亚在最后清扫战场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无人机。这可以说是迷你型的,看起来还没有一个鸡蛋大。就在叙利亚把这清扫战场时,所捡回来的无人机公布于世之后,才发现这一块儿无人机是美国所研发出来的,代号为PD-100。大家都把这一款无人机称为黑黄蜂。这个无人机的最大特点就是无人机的机身特别小,但是速度却快的惊人,并且具有超强的隐蔽性。

就拿这一次叙利亚所捡回来的这一款无人机来看,这是为美军服役的最小无人机。在美国军队士兵的眼里和心里,这一款无人机是万能的,没有这一块无人机到达不了的地方,也没有任何的武器能够发现这一款无人机。

这一款无人机的重量仅仅只有18克,很多的人对于这个重量没有概念,打个简单的比方,如果你手上拿了三四张a4纸,这加在一起的重量就是这个无人机的重量。哪怕是把所有的设施都配套齐全,最后的重量也仅仅只有1.3千克。这确实是无人机里面最小的一个,称得上是迷你。

但是在性能这一方面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就能够让美国士兵带在身上,在行动之中帮助美军去探测消息,最为重要的是噪音特别小,还能够进行定位。在任何的环境下,似乎都能够正常运行。称得上是无人机中的战斗机了。可因为体积特别小,也是存在一系列短板的,那就是飞行的时长太短了,只有25分钟。况且飞行的距离最长的时候,也只能够达到3.5千米。

当然了,这是完全能够理解的,毕竟面积特别小,所搭载的电池也不是特别大,能飞25分钟,这已经是很厉害的了。可虽然这个无人机是迷你型的,但造价却一点也不亲民,就这么小小的一个无人机,价值135万元。可以说是极其贵重的了,妥妥的一个奢侈品。像这样的无人机到现在为止,一些国家的特种部队,现在才逐渐的配备上。

这个无人机能够被叙利亚捡回来,很有可能是在当时作战的时候天气比较恶劣,又或者是不小心被击落了。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期待着叙利亚捡到这个价值连城的宝贝之后,能不能凭借着自己的力量,研发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无人机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