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众瞩目!中科融通亮相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2020-10-14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中科融通 来源:中科融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展!受疫情影响,这场为期三天的高规格、高...

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展!受疫情影响,这场为期三天的高规格、高水平无人机产业应用大会从暑期推延至金秋,积攒了一夏的期待在展会现场酣畅释放,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无人机领域专家、2000多位代表、300多家优秀企业齐聚一堂,人山人海的盛况比之往年更有蓬勃之势!在众多与会展商中,比邻大疆的中科融通展台(D38展位号)尤为夺目,“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火红招牌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精彩时刻 火爆的D38展台

精彩时刻 络绎不绝的咨询客户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