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航母不再安全,188架无人机集体入役,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2020-10-14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前沿观察员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很多网友都开始担忧,大战会不会一触即发。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政府希望阻断伊朗剩余的用来购买食品和药品的渠...

美国伊朗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很多网友都开始担忧,大战会不会一触即发。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政府希望阻断伊朗剩余的用来购买食品和药品的渠道。说实话,在这个世界紧张的时期,美国对伊朗的这一制裁,属实有些狠了。

对此,伊朗外长扎里夫在社交媒体发文谴责,另外,还强调伊朗不会屈服于美国的要求。这么多年来,美国和伊朗的矛盾越来越深,很多时候的冲突都是由霍尔木兹海峡展开的。最近,伊朗发布消息称,要封锁海峡。据介绍,该国的188架无人机同时入役,美国的航母不再安全。不得不说,一切尽在伊朗的掌控之中了。

伊朗的188架无人机集体锁定美国航母

那么,伊朗为何出动188架无人机在霍尔木兹海峡执行任务呢?据介绍,这些无人机的主要作用就是摄影和成像,目的就是要对美国的航母进行准确检测监视。此前,革命卫队海军司令坦吉西里表示,这些无人机有能力执行各种海上任务,以锁定固定和移动目标。

此外,该批飞行设备中,还有4架能够携带导弹的武装直升机。不得不说,美国航母不再安全。不知道,这一次之后,美国航母还敢不敢来霍尔木兹海峡。就近一段时间来看,美伊两国在海湾地区和霍尔木兹海峡地区的对峙有升级趋势。至于伊朗这次的举动会不会让美军消停一会儿,我们无从所知。

伊朗严厉警告:如有侵略行为,必遭严厉反击

美国航母非常喜欢出没在中东附近,主要针对的就是伊朗。就在最近,伊朗方面表示:已经多次警告美国不要挑衅,如美国有任何侵略行为发生,必将遭到伊朗的严厉反击。虽然说美国是一个军事实力强大的国家,但是伊朗从来没有惧怕过美国的任何挑衅。

伊朗应对美国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最得力的方式自然是快艇“狼群”战术。当然,这也是美国最害怕的。要知道,美伊舰艇“猫捉老鼠”式的危险接触就时有耳闻。有军事专家分析称:美军最担心他们的“狼群战术”,也就是使用大批小艇装满炸药或武器,对美航母实施短促突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