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如何加强低空空域安全,中国电子科技第38研究所沈显照提出建议!

2020-10-14 13:1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式召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高工沈显照接受无人机网记者的采访,就当下全球...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式召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高工沈显照接受无人机网记者的采访,就当下全球民用及军用级设备如何探测和反制无人机的黑飞、乱飞以及安全袭击等隐患进行解答。


无人机网采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高工沈显

车载式中远程反无人机设备

Hunter Sight-S 中远程两坐标低空监视雷达可实现对微小型无人机距离20km,是中远程无人机目标监视的主要解决方案,采用数字多面阵体制,可部署在城市、核电站、大型集会场所等重点部位,兼顾“低慢小”和“低快小”类目标探测,向指控中心上报目标的距离、方位、速度、航向等信息。

中程低空监视雷达

Hunter Sight-X 中程低空监视雷达可实现对微小型无人机距离8km,高空50~500m覆盖,可固定架设亦可车载机动架设,是中程无人机目标监视的主要解决方案,采用全固态相控阵三坐标体制,能够全天时全天侯对视距内的海面、低空目标进行探测和跟踪,获取目标三维信息,实现精确定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