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瑞达恩携最新款空中围栏系统亮相北京无人机展

2020-10-13 17:2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北京瑞达恩公司(以下简称:瑞达恩)携最新款RDN- 1000空中围栏系统、亮相展会。...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北京瑞达恩公司(以下简称:瑞达恩)携最新款RDN- 1000空中围栏系统、RDN-406 便携式无人机侦测反制系统、RDN-410 无线电侦测系统、RDN-400 转台式干扰机、RDN-420 无线电干扰系统等亮相展会。

展位图片

RDN-1000 手持干扰设备(五频点)

对典型航模、无人机的导航信号数据链信号进行干 扰,迫使无人机返航、迫降或悬停,使其不能按照 正常设定飞行轨迹飞行,维护我方低空环境安全, 确保重点方向、重要区域、重点目标的空中安防任 务 ● 采用宽带干扰技术,有效分段,对无人机数据链和 导航频段进行干扰 ● 设备采用一体化设计,模块、天线、电池等都集成 在设备里边,携带方便,操作简便 ● 具有自保护功能,当设备出现过热、输出过功率、 驻波等故障时,定向手持干扰设备会自动关闭发射 频段。

RDN-1000 手持干扰设备(三频点)

● 通过对典型航模、无人机的卫星导航和遥控、图像 传输信号进行干扰压制,使无人机迫降或驱离 ● 采用一体化设计,模块、天线、电池等都集成在枪 身内 ● 便携性好、机动性高,操作简便,功率小、辐射 低,满电可以长时间工作 ● 具有自保护功能,当设备出现过热、输出过功率、 驻波等故障告警时,屏蔽器会自动关闭发射频段

RDN-406 便携式无人机侦测反制系统

背包式侦测干扰设备可对典型无人机的数据链路信号、图像传输信号进行全天候侦测,发现入侵无人机目标可发出声 音报警,并可自动开启或人工开启干扰,中止无人机闯入,确保重点区域和重点目标的安全。

RDN-410 无线电侦测系统

RDN-410无线电侦测系统可应用于重要集会 场所、监狱、政府办公大楼、机场、核电站、外交 使领馆、能源基地、军事基地等敏感区域的末端防 护,也可以用于车队的随行防护。

RDN-400 转台式干扰机

具备对市场主流通用无人机的操控信号、图传信号、导航信号进 行有效干扰,致使其返航或迫降的能力;能够与雷达、光电系统联动, 接受来至控制系统的信号,并根据信号自动指向干扰目标实施干扰;具 有自动及手动模式控制方式,可由用户选择及切换;上电后具备自检功 能,可以自动检测内部组件是否工作正常;如有故障,给出故障点及故 障现象信息提示,以方便用户快速知悉设备状况;可24小时工作;可实 现由指控中心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及操作,包括上、下电及开启或关闭 发射机。

RDN-420 无线电干扰系统

具备对无人机遥控、图传和卫星导航信号进行有效干扰,致使被 干扰无人机返航或迫降的能力;能够与雷达、光电系统联动,接受来自 控制系统的信号,并根据信号自动指向干扰目标实施干扰,且能够根据 控制系统实时更新的方位信号自动调整干扰方向;具有自动及手动控制 模式,可由用户选择及切换,手动模式下可由用户控制转动;具有自主 选频功能,对于非主流或改装通信模块的无人机同样可以实施干扰;上 电后具备自检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内部组件是否工作正常;可24小时工 作;可实现由指控中心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及操作,包括上、下电及开 启或关闭发射机。

关于瑞达恩

北京瑞达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雷达、电子战、指挥信息系统、激光电子领域有着国际领先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和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430172),尤其在“低慢小”目标侦测与反制领域已经成为行业领跑者。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军队、公安、武警、机场、监狱、外交使领馆、核电站、科研院所等重要国家安全、外交、能源、科研等领域。其中,低空安防系列产品先后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国庆(9.3)阅兵、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上海世博会、博鳌论坛、G20峰会、天津全运会、沈阳国际马拉松、“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等大型活动低空安保,受到了国家部委和军队有关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表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