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淳一航空海空一体化产品亮相2020防控展

2020-10-13 16:4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北京淳一航空(以下简称:淳一)作为此次拥有多类型无人机产品的展商之一吸引...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北京淳一航空(以下简称:淳一)作为此次拥有多类型无人机产品的展商之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此次展会,淳一带来了公司在环境气象领域智能无人装备、多用途环境监测无人机系统长航时太阳能海洋气象站无人船等多类型无人机系统相关产品。

淳一展位


淳一航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该款无人机采用油电混合动力,具有速度快、航程远、航时长的有点。而固定翼和多轴旋翼的巧妙结合,优势尽显,垂直起降两用,简洁实用。突破固定翼应用瓶颈,从此告别“三高”制约。垂直起飞返航着陆为多旋翼操作模式,操控工业级无人机简单易行。固定、旋翼合二为一,组合拆卸便捷,使用灵活方便。此款产品适用于大多数应用领域,更是适用于特殊应用领域(大面积的应急测绘、高海拔测绘等)的大载荷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传统无人机在多种复杂工况下的作业难的缺点,增强了飞机的作业能力。


淳一Y-C6太阳能无人机船

淳一CY-C6是公司针对海事、水域等领域相关的一款产品。其亮点之一是可通过卫星导航实现无人驾驶。船面覆盖高强度太阳能板,可持续为无人船提供动力,最大航时可达365天。并且,在五级海况的情况下,该产品可连续测量海面气温,气压,湿度,风速,风向以及水温等各种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