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重磅发布丨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会议日程

2020-10-07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大会 来源:无人机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嘉宾我国无人机系统经过近50余年的发展取得了诸多重大成果,工业无人机研发与产业化不断取得突破,将迎来爆发式发展。我国无人机系统正逐渐走上国际舞台,...

尊敬的嘉宾

我国无人机系统经过近50余年的发展取得了诸多重大成果,工业无人机研发与产业化不断取得突破,将迎来爆发式发展。我国无人机系统正逐渐走上国际舞台,将成为“中国制造”又一张名片。在此背景下,“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于10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组委会致力于将会、展、赛相结合,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无人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

诚邀您出席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分享国际最新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全球无人机的发展趋势。

以下为大会日程,期待您拨冗莅临。

大会整体日程

各会议日程安排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