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品牌方为肖战送生日祝福,无人机灯光秀彩排视频曝光,真的是实宠

2020-10-06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九七聊娱乐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其内容与明星肖战及其品牌代言有关。仔细观察得知,这是品牌方为肖战送上的生日祝福,无人机灯光秀彩排视频曝光,无意间透露...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其内容与明星肖战及其品牌代言有关。仔细观察得知,这是品牌方为肖战送上的生日祝福,无人机灯光秀彩排视频曝光,无意间透露了品牌方对代言人肖战的宠爱是真的。

在当我们谈及肖战代言的品牌时,想必大家在脑海中已经快速地回忆起都有哪几个了。现如今,为代言人送上如此有仪式感和有排面的生日祝福,属品牌方《开小灶》无疑了。

当然了,据九七了解得知,为代言人准备生日礼物的不止品牌方《开小灶》,还有我们熟悉的《真果粒》和《百威》等其它。虽说不知道是什么惊喜,但都值得我们去安心等待。

本来品牌方《开小灶》为代言人肖战送的生日礼物和祝福也是在悄悄在进行,但因为无人机灯光秀彩排的话,场面很大,无法低调,所以有关彩排视频曝光也是比较正常的一件事情。

当我们从网上看到品牌方《开小灶》为肖战准备的无人机灯光秀时,内心之中对该品牌方的敬佩之情再次上升了好几个度。品牌方花费时间、精力、金钱,只为了给足肖战生日仪式感,真的是实宠。

通过网友发出的视频来看,虽说这只是彩排时期,但无人机在空中拼出的图案很有画面感,既炫酷又浪漫的表演令人赞不绝口,更何况等到五号肖战生日当天正式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