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升国旗祝福祖国

2020-10-03 14:34 性质:转载 作者:指尖上的郯城 来源:指尖上的郯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30日,郯城县大丰收家庭农场场长赵文争(右三)和职工一起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当日,大丰收家庭农场职工使用植保无人机升起国旗,高唱国歌,感谢党的...

9月30日,郯城县大丰收家庭农场场长赵文争(右三)和职工一起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当日,大丰收家庭农场职工使用植保无人机升起国旗,高唱国歌,感谢党的富民政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赵文争是马头镇前赵村农民,通过土地流转耕种1000余亩土地。近年来,党的富民政策让他脱贫致富,他致富不忘众乡亲,除了捐款修路、为敬老院捐粮外,还资助了6名大学生,帮助其完成学业。(房德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