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论道“龙城”,2020中国(太原)无人机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2020-09-30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 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29日消息;近300余参会代表在太原尧城机场出席“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开幕后的当天下午,齐聚山西体育中心,“...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29日消息;近300余参会代表在太原尧城机场出席“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开幕后的当天下午,齐聚山西体育中心,“2020中国(太原)无人机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2020中国(太原)无人机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该论坛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华舰体育控股集团,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承办,无人机网作为行业媒体派高层应邀出席。在“科技赋能 智汇太原”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格调和主旨精神下,中国航空航天领域顶级专家、院士以及通航和无人机业界大咖纷纷发言,为中国无人机建言献策。

(2020中国(太原)无人机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欧洲科学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俊龙作题为《群体智能在无人系统编队及队形变换的探讨》演讲,他阐述有人飞机到无人机的历史,以专业角度向参会嘉宾分析群体智能的无限可能性,他认为,无人机智能集群技术是未来超级大国争夺无人机技术的一个巅峰。

(华工陈俊龙教授演讲)

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副会长程泊霖代刘大响院士作《无人机迎来历史性发展的新机遇》主旨演讲。他表示最近几十年来无人机在军事和民用的高速发展,随着传感器和新材料以及5G通讯应用,为全球特别是中国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到2023年,中国无人机市场规模有望达968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速超过60%,未来市场容前景乐观。

(北航刘大响教授演讲主题)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