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效果为先,极飞获评植保产品贡献奖

2020-09-30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化工报社《农资导报》主办,中国植保协会植保产品推广工作委员会指导的 2019 植保产品贡献奖及推广奖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举办。本次评奖中,极飞农...

近日,由中国化工报社《农资导报》主办,中国植保协会植保产品推广工作委员会指导的 2019 植保产品贡献奖及推广奖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举办。本次评奖中,极飞农业无人机是唯一一款获奖的无人化智能农机产品。

随着无人机进入农业领域,农业无人机喷洒农药的方式,为农业带来了巨大改变,提升了农业生产效率。与传统拖拉机相比,农业无人机具有精准高效喷洒、减少农作物碾压伤害等优点。

近年来,为了推广飞防植保技术,整个行业在不同方向上进行努力探索和尝试。有的尝试通过提高飞行速度,让无人机飞得更快,从而更快速地完成植保任务,增加飞手收入。有的尝试通过持续地技术升级,不断提高植保作业效果,比如极飞通过应用RTK厘米级高精度定位导航系统、离心雾化喷洒系统、四旋翼系统等技术创新,飞得稳、喷得准、更均匀,在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更注重达到更好的植保效果。极飞农业无人机的离心雾化喷头与传统压力喷头相比,不但能做到喷洒颗粒大小可调,还能让雾滴更精细均匀。同时离心雾化喷头能够喷洒乳油类等压力喷头难以喷洒的农药类型,扩大了植保用药的选择范围。而四旋翼系统带来了强大而稳定的下压风场,强力控制药液减少漂移,保障分布均匀,有效渗透植株表内。这些创新优势让极飞农业无人机有了很好的喷洒效果,收获了广大用户的赞誉:自己家的地,用极飞,效果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