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许昌曹魏古城的“无人机秀”看了吗?背后藏着这样的黑科技

2020-09-29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许昌晨报 来源:许昌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活中,我们接触最多的无人机是拍照用的。拍风景拍城市上周末,曹魏古城南城门的无人机秀,刷新了大家对无人机的认知,惊艳了许昌人的朋友圈。9月25日晚上,数...

生活中,我们接触最多的无人机是拍照用的。

拍风景

拍城市

上周末,曹魏古城南城门的无人机秀,刷新了大家对无人机的认知,惊艳了许昌人的朋友圈。

9月25日晚上,数百架无人机在曹魏古城南城门的夜空中表演灯光秀,让许昌人的朋友圈炸开了锅。

“快看,现在变成了一匹马!”

“五颜六色,像烟花一样漂亮!”

“没想到这么整齐啊!”

市民面对绚丽多彩的无人机表演,赞不绝口。

同时,大家有个疑问——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9月26日,我市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无人机应用大赛,刚好解答了这个问题。

这属于无人机的编程表演,当天也有这一赛项。就是在空间坐标轴上标数据,无人机接到命令,按规定程序运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