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毫不掩饰!美无人机部队参演,臂章内容对中国“恶意满满”!

2020-09-29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第一眼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军杂志》网站9月24日报道称,美国空军近日罕见动用了MQ-9“死神”这款无人机,在东太平洋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等部队开展特殊演习,用来展示该无人机的作...

《空军杂志》网站9月24日报道称,美国空军近日罕见动用了MQ-9“死神”这款无人机,在东太平洋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等部队开展特殊演习,用来展示该无人机的作战能力。这项名为“敏捷死神”的演习于9月3日开始,并将于9月29日结束。

这也是美国空军首次在太平洋开展无人机训练,为了凸显该部队的战略重心从中东转移,相关的军人的军服上都佩戴着印着中国地图形状的红色臂章,暗示着这支部队将主要针对中国。

MQ-9无人机可以为联合作战提供信息,帮助海军决定在哪里进行打击。不过,美国空军对MQ-9无人机能够与俄罗斯和中国等大国抗衡越来越持怀疑态度。由于美军缺乏相关的无人机保护计划,MQ-9无人机部队正在调整其战术和训练。

实际上,MQ-9“死神”无人机的性能指标在如今来看来并不算先进,美军只是想要挖掘该战机的作战潜力,保住这支无人机部队。2017年到2019年,至少击落3架“死神”无人机,甚至肩扛式火箭导弹都能击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