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飞如何赋能全国合作伙伴,共谋智慧农业未来发展

2020-09-29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 月 26 日到 9 月 24 日,极飞科技先后在西安、哈尔滨、郑州、盐城、长沙举办了五场全国经销商大会,与上千余名合作伙伴共同总结前期渠道业务工作经验、...

8 月 26 日到 9 月 24 日,极飞科技先后在西安、哈尔滨、郑州、盐城、长沙举办了五场全国经销商大会,与上千余名合作伙伴共同总结前期渠道业务工作经验、分享先进市场推广成功经验,探讨新型智能农机拓展思路、洞察农业发展方向,推动智慧农业在全国落地与普及。

赋能渠道,共谋发展

农业生产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基础,发展农业机械化是现代农业的唯一出路。眼下我国处于传统农机技术装备向智能农机转型的初级阶段,但今年在疫情和洪涝自然灾害的双重压力之下,各地农业生产对无人化智能农机设备的需求高速增长,2020 年极飞的业务取得了253%的增长成绩,截至 2020 年 8 月 31 日,极飞智慧农业技术与产品服务了超过872 万农户、6 亿亩次农田、42 个国家和地区。

在各地经销商大会上,极飞强调:将持续升级渠道和保障服务体系,甄选优质合作伙伴,提升渠道能力,为所有分、经销商赋能,并提供核心驱动力,将渠道布局到全国各地另外,极飞将继续创新研发更多、更好的无人化农业装备和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创造更大生产效益。经过多年的积累,极飞已逐步构建起无人化农业生态系统,拥有极飞农业无人机、极飞农业无人车、极飞农机自驾仪、极飞遥感无人机、极飞农业物联网、极飞智慧农业系统等六大智慧农业产品线,贯穿耕、种、管、收农业生产全周期,是推动智慧农业产业升级的主要力量。总结、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在各地的经销商大会上,极飞对各大区域 2020 年的业务保障、运营推广工作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最新经销政策进行了解读及答疑、对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并邀请分享经验心得。

2017 年接触极飞并成为合作伙伴,在极飞的品牌背书和营销策略指导下,组建起了专业化的作业团队,用心培育本地化市场,用信誉赢得当地用户认可,连续 2 年获得政府“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孙威,在 2017 年之前还是一个到处打“游击”的植保飞手。“成为极飞合作伙伴后,我由农资经销商成功转型为智慧农业服务商,业务粘性也变更强了。”——邢保东,在接触极飞之前是一家农资公司负责人。“2018 年接触到极飞,极飞的产品、理念和品牌都让我眼前一亮,也让我对农机行业有了新的认识,成为极飞合作伙伴后,我的团队也迅速的壮大,销售额也取得高速增长。”——李媛,在成为极飞合作伙伴之前是一家农机店老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