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军新一代无人机“保护者”完成首飞 将取代“收割者”

2020-09-29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马岩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新闻》网站9月28 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宣布,由通用原子公司生产的第一架“保护者”RG Mk1无人机已完成首飞,英国向引进新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新闻》网站9月28 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宣布,由通用原子公司生产的第一架“保护者”RG Mk1无人机已完成首飞,英国向引进新一代长航时、中高空无人机又迈进了一步。

两个多月前,英国宣布与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签署一项价值6500万英镑(约合8300万美元)的合同,购买计划中至少16架无人机的前3架。此外,该合同还包括了三个地面控制站和其它相关支持设备。

除这16架外,英国未来还可能再购买13架无人机及相关支持设备,价值约1.8亿英镑。

“保护者”无人机是英国版本的MQ-9B“天空卫士”,它将取代英军在阿富汗和中东地区广泛使用的“收割者”无人机,它可以装备“硫磺石”和“宝石路4”精确制导武器,攻击力将超过“收割者”。

英国国防大臣杰里米奎因表示,随着航程和续航能力的提高,情报、监视侦察、攻击能力的增强,以及天气应变能力的提高,“保护者”无人机将在对付未来威胁中扮演关键角色。

“保护者”无人机计划在2024年中期开始服役,基地位于英国东部的沃丁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