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216启航进行时,飞行“的士”迈入空中游览时代

2020-09-28 21:11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秋+国庆的加长版假期到来,出外旅游的热度持续攀升,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有可能成为后疫情时代的首个旅游高峰。国内各地景区举行各类活动吸引游...

随着中秋+国庆的加长版假期到来,出外旅游的热度持续攀升,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有可能成为后疫情时代的首个旅游高峰。国内各地景区举行各类活动吸引游客,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空中游览”将有可能成为各大旅游景区的一种主流观光方式,在拥挤人群上空,换一个视角全面悦享风景。

亿航216空中游览,悄然起航

自2016年推出世界首台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以来,亿航已经已经在3大洲7个国家30座城市完成数千次公开飞行,并取得了中国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挪威民航局、加拿大交通部颁发的飞行许可

亿航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已经在多地顺利搭载乘客一览空中美景,畅享自由翱翔的乐趣。

现在跟着我们的飞行轨迹,预先感受未来新观光,看看“你在看风景,你亦是风景”的新景象。

浙江 • 台州

2019年11月,在在浙江省台州温岭市,亿航216在一个被当地人称为“东方好望角”的滨海小镇上空飞行,岛屿、山城、大海一览无遗。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