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IdeaForge公司通过RYNO无人机的推出提高了标准

2020-09-28 17:11 性质:翻译 作者:Dan翻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deaForge印度最大的无人机用于国防,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的制造商,已经推出了新的无人机RYNO,微类(



IdeaForge印度最大的无人机用于国防,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的制造商,已经推出了新的无人机RYNO,微类(<2千克)测量级无人机设计和专门用于高精度的地图应用。它使用户能够执行高效的土地测量操作,并开发了准确的地图和3D模型。它是唯一能够满足印度的主要测绘机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测绘机构印度调查局(SOI)所制定的严格规格的微型无人机。SOI拥有合格的ideaForge最新微型无人机,可在该国的Swamitva Yojana(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主导的测绘项目)下绘制印度多样化且具有挑战性的景观。

RYNO无人机配备了先进的制图、有效载荷和最先进的PPK模块,可提供卓越的厘米级精度。在真实条件下,该无人机在60 m AGL时具有<5厘米的典型X,Y精度,在60 m AGL时具有<10厘米的Z精度。无人机以超过40分钟的一流飞行时间和长达4公里的射程突破了自己的重量,其最小面积为1平方公里。RYNO 无人机每次飞行的高度为120 m AGL(适用于印度的UAOP使用者),可确保更快的完成地图绘制项目。

作为微型无人机,根据民航法规,RYNO无人机的培训要求最低。凭借其经济实惠的价格和卓越的性能,私人测量师和油气,可再生能源,发电,采矿,制造和建筑等行业的大型企业可以生成高度精确的详细地图和3D模型,从而在制图项目中实现卓越的运营。无人机还支持NPNT,以确保符合印度无人机法规。

IdeaForge首席执行官Ankit Mehta在产品发布会上说:“我们致力于打造印度制造的无人机。RYNO无人机是我们的第一款专业制图无人机,SOI使我们的微型无人机能够用于印度村庄的制图,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对我们来说,这是对无人机功能及其在世界任何地方完美执行的能力的最大验证。我们相信,凭借RYNO无人机提供卓越可靠结果的能力,我们已经提高了用于地图绘制应用的工业无人机技术的门槛。”

在印度的Swamitva Yojana之下,将使用本地开发的MICRO无人机IdeaForge绘制660,000多个村庄的地图。最终将用于创建高分辨率地图,以维护所有村庄的准确土地记录。这将有助于解决大量正在进行的财产纠纷,并使买卖土地方面的尽职调查更加容易。该项目也是将印度确立为无人机超级大国的关键步骤,因为它将加强当地的无人机生态系统,并在该行业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关于ideaForge

基于跨学科工程的强大基础,IdeaForge已成为无人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它的无人机提供一流的性能和可靠性,并已被国防,国土安全和企业应用广泛采用。在印度,IdeaForge在本地无人机的安全和监视市场中拥有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份额。该组织已部署了800多个系统,并为1300多名飞行员提供了培训,其中包括印度国防军,中央武装警察部队和印度多个州的警察部队。IdeaForge在工业和建筑,重型工程,电力和公用事业,运输和物流,采矿等行业中拥有广泛的工业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