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无人机再传新专利:直接从空中“降落”包裹

2020-09-27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第一科技0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亚马逊无人机专利的申请,相信业内已经是司空见惯里。隔那么一段时间,我们总能看见亚马逊曝出一个又一个的无人机专利。亚马逊最新提交的专利申请中,在地面...

对于亚马逊无人机专利的申请,相信业内已经是司空见惯里。隔那么一段时间,我们总能看见亚马逊曝出一个又一个的无人机专利。亚马逊最新提交的专利申请中,在地面建仓库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亚马逊的想象力,它甚至打算或在不久的将来把仓库建到天上去。

从2013年亚马逊公开PrimeAir项目计划开始,纵然有谷歌京东等商业巨头和各国邮政竞相跟随,却始终难逃营销噱头的帽子,这固然是技术、隐患和道德因素的影响,更多的还是对几年来没有突破性进展的失望,到目前为止就连基础性飞行试验都要经过重重政府许可才得以进行,更遑论规模化开展了。

可是技术这东西总给人无尽的想象力,由无人机送快递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和全自动化设计不仅是商业者的利润来源,更是消费者的体验追求。未来我们对上空的开拓必定是大势所趋,所以无人机有可能会成为探索者抛出的一块砖,无论是在商农领域还是监测方向将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提前布局者才会占得先机。

近期亚马逊发明的一款“恶梦” 监视网络正在移动。

不仅满足于拍摄外和内你的家从定点,公司周四宣布环无人机,将在你的家庭内部飞行,拍摄和直播视频在过程中。向“永远的家庭凸轮”打招呼,这是一个非常存在的产品,它提出了一个问题:亚马逊到底在想什么?

据亚马逊(Amazon)称,其最新的联网怪物售价为249美元。别担心亚马逊生活博客明确表示这个空中偷窥汤姆不会违反你的隐私-不像,比如说,黑客眼睁睁地看着,大喊大叫一个8岁的女孩通过一个魔戒摄像机,或者是魔戒承包商观看客户视频……或者戒指雇员试图看顾客录像的人。

不,魔戒永远不会是这样的。这只会飞。

亚马逊确信,“在考虑隐私的情况下,它只记录飞行时的情况;当它不在使用时,它就座于码头上,摄像头就会被挡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