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接收百架无人机,技术跻身世界前五,专盯航母实施蜂群攻击

2020-09-27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 北雁自南归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9月23日,伊朗海军在阿巴斯港接收188架无人机以及直升机等装备,特别是无人机包括多种型号。按照介绍可以执行对固定和移动目标进行锁定,并且起来有效侦...

当地时间9月23日,伊朗海军在阿巴斯港接收188架无人机以及直升机等装备,特别是无人机包括多种型号。按照介绍可以执行对固定和移动目标进行锁定,并且起来有效侦察、攻击,甚至还有类似以色列“哈比”的自杀式攻击无人机。

先来一张大合照,一张照片将伊朗此次交付的无人机来个大汇总,机型不少有大小不一的侦察、攻击型号。

大合照

除无人机之外还有一批武装直升机,从照片里应该是俄制米-17以及美制直升机的改装货,也有可能是仓库里拉出来的翻新机。

红圈处是直升机

本次交付的无人机,包括15架“马哈耶尔”-6无人侦察机,以及数十架“阿比尔”-2自杀式攻击无人机,此外还有一些小型无人机。根据伊朗军方介绍,这些交付的都是新型国产无人机,被视为“摧毁固定和移动海上目标”以及“监视海洋活动”的绝佳工具。

其实就是伊朗依托霍尔木兹海峡特殊的地理环境,参考长期以小型舰艇加反舰导弹为主力的“狼群战术”,化身一款空天之上的“飞狼”。军力水平相对较弱面对美军只能采用不对称优势,大量研制服役新式无人机,以最低损耗威慑美国海军以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或者令美军不能承受损失而退却。

“马哈耶尔”无人机首次亮相,是伊朗最新研制察打一体机,具有更远的航程和抗干扰能力。可以携带4枚导弹,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这种水平可不仅是外界所言高级那么简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