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亚马逊发布能看家的室内安防无人机,你放心让它巡逻吗?

2020-09-26 12:06 性质:转载 作者:极客视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刚刚结束了其秋季硬件发布活动,其最大惊喜的硬件,来自「Ring」。这是一家亚马逊曾花10亿美元收购的智能家居初创公司,后来Ring凭借其安全摄像机征服了很...

亚马逊刚刚结束了其秋季硬件发布活动,其最大惊喜的硬件,来自「Ring」。这是一家亚马逊曾花10亿美元收购的智能家居初创公司,后来Ring凭借其安全摄像机征服了很多家庭的室内外。

在亚马逊活动上,「Ring」推出了一款颇具野心的监控新品Always Home Cam,与亚马逊公司其他家庭监控摄像头不同,这实际是一架小型可自动飞行的室内无人机,能巡逻家中各个角落甚至缝隙。考虑到它是自动驾驶,肯定会有新的优势是传统摄像头所不能比拟的。

将安全性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亚马逊放出了一条关于室内无人机摄像Always Home Cam的宣传广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偷私闯民宅时,触发了Ring的安全警报,随后房主立马安排Always Home Cam起飞检查。小偷还没得逞就看到了一个紧凑轻巧的“不明飞行器”正在怼着他的脸在取证,结局当然就是小偷灰溜溜逃跑了。

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Ring公司说,这种相机还可以用来执行一些简单任务,比如检查炉子或窗户是否开着,或者你外出时检查有没有锁好门。

Always Home Cam具备障碍物回避技术,能够避开飞行路径上的物体,从视频截图我们也能看到,其螺旋桨是带保护外盖的,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财产损失,也避免了机器在和人或宠物发生不慎碰撞时造成伤害。

我家有监控,干嘛要考虑这种?

肯定有消费者会疑问,自己已经安装了室内安全摄像头,干嘛还要买Ring这个无人机?好吧,其实它的好处自然是无需再购买需要分散在家里不同角落的多个摄像头了。

无人机Always Home Cam可以有效地取代它们,在你设定的预定路径上工作。它能自己飞行,而不需要你的监督或干预,相当于在必要的时候,家里每个地方都有你需要安插的一双眼睛。

Ring的创始人兼“首席发明家”杰米·西米诺夫(Jamie Siminoff)也表示,Always Home Cam背后的想法是在整个家庭中提供多个视点,而无需使用多个摄像头。他此前接受采访时说过,过去两年在专注于该设备的开发,认为Always Home Cam是“显而易见的很难制造的产品”。

得益于无人机技术的进步,这种产品才能制造出来,且能按预期工作。装有摄像头的Always Home Cam是完全自主的,但用户可以指定它可以走什么路,走到哪个位置。

刚上手拿到这个设备时,你就可以建立你家的布局地图让他执行跟随,你设置的地图将允许你给无人机指定具体的监测点,例如厨房或卧室。无人机可以被命令按需飞行,也可以被编程为跟Ring的警报系统联动,当系统检测测到干扰时自动飞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