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赏锦绣安阳观飞行表演——安阳市北关区主办航空节·无人机飞行博览会

2020-09-24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大河客户端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9日举行开幕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速无人机产业发展工作部署,全面展示安阳无人机产业亮点和“全...

一年一度的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9日举行开幕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速无人机产业发展工作部署,全面展示安阳无人机产业亮点和“全国无人机创新应用之都”的形象,今年的航空节期间,由安阳市北关区政府主办的“航空节·无人机飞行博览会”将精彩亮相,一场饕餮盛宴等大家品鉴。

依托发展基础优势无人机产业初见成效

安阳市北关区依托发展航空产业的基础优势,按照中航规划研究总院编制的产业发展规划,经过三年多的建设与发展,无人机产业已初步形成集聚,在业内具备了一定的影响,被河南省政府列入重点培育打造的国内先进的百亿元级智能装备特色园区。

(安阳无人机产业园大厦)

北关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关区无人机产业链初步完善。按照强链补链的发展措施,形成了零部件加工、飞控研发制造、发动机研发、智能电池研发制造、无人机整机研发生产、飞手培训、飞行服务、飞防植保等8个生产环节,植保无人机电力巡线环保监测、遥感遥测、石油管线巡查、教学无人机、竞速无人机、无人车等8类产品。

该区“两基地三中心”的产业布局初步形成。建成了无人机生产基地、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无人机飞行中心、产业发展中心、检验检测中心。

(河南省无人机质量检验中心)

此外,该区还把低空空域优势与产业发展实现了紧密结合。无人机产业园将安阳拥有的报备飞行空域优势充分发挥了出来,并凭借这一优势促进了无人机产业的蓬勃发展。

加大发展力度推进产业园建设

该区管委会加大对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力度,迅速推进无人机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计划2021年6月份建成入驻。

(安阳无人机飞行中心)

该区加快推进国家级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设计建设的无人机检测风洞,今年年底建成运行;按照国家级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的标准,增项扩项的7个实验室年底建成运营。

针对招商企业落地该区加快进度,坚持以产业链招商、招大引强高质量发展为方向,瞄准业内知名企业,围绕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军民融合企业招商。推动5G泛在低空无人机管控云平台项目、无人机城市综合管理运营平台项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