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玉林日报小记者团无人机科普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23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谢卓玲 来源:玉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9月19日下午,玉林日报小记者团携手广西大航科技有限公司在玉林五彩田园嘉年华广场开展了无人机科普活动。活动中,小记者们近距离接触了...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9月19日下午,玉林日报小记者团携手广西大航科技有限公司在玉林五彩田园嘉年华广场开展了无人机科普活动。活动中,小记者们近距离接触了无人机,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见识,对高科技在现代生活中的运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工作人员在讲解无人机知识。 (刘力 摄)

▲工作人员操控无人机飞行。(谢卓玲 摄)

“哇!好酷的造型啊!”“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无人机。”……在活动现场,好几台无人机整齐地陈列在展示区,小记者们欢呼不已。在参观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对无人机充满好奇,“好多机翼呀?”“它的摄像头在哪里呀?”“中间的水壶是用来装什么的?”……小记者不断地向讲解员提问。面对小记者们的好奇心,广西大航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一回复,并向小记者介绍了无人机的构造。“这是雷达,在飞行过程中,雷达的作用就是让无人机能绕开障碍物。”“这是摄像头,照明灯……”介绍了无人机的基本构造后,工作人员还现场操控了无人机飞行,并进行了喷洒作业展示,这让小记者了解到了无人机携带农药可进行超低空喷洒,且操作简单,能够取代人工喷洒,大幅提高了效率,避免了农药浪费和扩散伤害。这个过程还启发了小记者们对科学知识的思考,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无人机的最高时速可达到多少?”“一次可以喷洒多少农药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