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信中安无人机技术大队在实战中不断励兵成长

2020-09-22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华信中安 来源:华信中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重磅推荐,协会理事单位华信中安。近年来,随着低空空域管制的逐步开放和“低慢小”无人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低慢小”无人机违规飞行和用于...

天津无人机应用协会重磅推荐,协会理事单位华信中安。

近年来,随着低空空域管制的逐步开放和“低慢小”无人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低慢小”无人机违规飞行和用于恐怖袭击事件的案例日益增多,对重要目标、重点区域和重大活动产生的威胁也日益突出,一旦被别有用心的人或敌对分子利用,将产生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后果。因此,开展“低慢小”无人机防范工作,已成为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课题。

为切实提高防范和应对无人机侵扰重要目标、重大活动的能力和水平,实现重点部位常态自动巡控、临时现场移动反制,应公安部无人机防控专班的工作要求,华信中安集团与首赫防务联合成立并建设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能打硬仗的无人机防御反制专业团队,继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庆祝活动等一系列重大政治活动的低空安全管控保障任务后,华信中安集团无人机技术大队再次出征,在实战中不断励兵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