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国际形势丨大批无人机升空驱离美军,军方:领土主权不容侵犯

2020-09-20 16:50 性质:转载 作者:零点解析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段时间,美国对伊朗实施了大规模制裁,伊朗在2020年10月将解除武器禁运,美国提议联合国要求延长对伊朗的武器禁运时间,但遭到各国一致反对。原本以为美国就此...

前段时间,美国伊朗实施了大规模制裁,伊朗在2020年10月将解除武器禁运,美国提议联合国要求延长对伊朗的武器禁运时间,但遭到各国一致反对。原本以为美国就此将注意力转移到对其他国家的战略压力上,可是没想到美国再次将矛头对准伊朗。美国一直试图控制中东地区,而是否能控制伊朗对中东地区至关重要。在近期,伊朗海峡再次出现冲突,伊朗军方大批无人机升空驱离美军,并伊朗军方声称:国家领土不容侵犯。

伊朗军演拦截美国飞

据海外网报道,近期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进行了军事演习活动,伊朗军方在进行军事演习活动时,发现三架不明飞行器。伊朗防空部门在进行识别后,发现这三架不明飞行器属于非法进入伊朗领空随后便对其展开拦截。美方在发现伊朗行动后,便迅速命令飞行器撤离。伊朗军方在进行是演习活动之前已经发布声明称,其将进行三天的军演活动禁止任何飞行器进入。

美国无端对伊朗实施制裁

面对美国非法入侵的飞机,伊朗采取强硬的态度进行拦截回击。美国此次在伊朗进行军事演习时派遣飞机监视,很难说伊朗会不会对美国采取反击。今年在新冠病毒入侵欧洲地区之后,美国便将注意力从中东转到了中俄两国之间。这一次美国军方再次对伊朗出手可能是由于伊朗的武器禁运决议于十月份马上到期,想要干扰伊朗军事。伊朗可以借这次军演活动向美国展示其军事实力,警告美方不要对伊朗做小动作,也不要想着延长伊朗的武器禁运时间。

美国丧失其国际大国气度

美国作为国际大国,但一直以来的做事风格却像是个无赖,尤其是在特朗普上任美国总统之后,凡事以利益为重不顾盟友之间的利害关系,不考虑其他国家的合作利益,甚至还因为没有从中获利而退出了多个国际组织,丝毫没有作为大国的气度。

如今更是害怕伊朗发展武器运输开始对伊朗实施毫无理由的制裁行为。此前中国也被美国冠上了危害国家安全的理由对中国实施打压,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更是以双标著称,最擅长颠倒是非黑白,这一次美国撞到了伊朗的枪口上,不知道特朗普又会对此作何回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