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镭神智能携多款激光雷达亮相2020深圳无人机展

2020-09-19 23:03 性质:原创 作者:Austi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成功攻...

9月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成功攻克中国“卡脖子”技术的优秀典范,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神智能)携多款激光雷达亮相本次展会,引来广泛关注和赞誉。

镭神智能-神眼系列激光雷达无人机3D建模系统

镭神智能此次展会带来了一款新品——激光雷达无人机3D建模系统,该产品是国内首个先做出的实时建模,性价比高,重3公斤左右。该建模可搭载各种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平台。

另外,镭神智能测绘激光雷达也是镭神智能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这些激光雷达可以精确获取周边环境的信息,广泛应用于高精地图、智慧城市、城市三维建模、国土勘测、消防应急电力巡检、轨道检测、矿山检测、隧道检测、森林检测等领域。

关于镭神智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无人驾驶及汽车辅助驾驶、智慧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八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一直以来立足技术核心,用世界级战略眼光和创新能力成长发展,坚持用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凭着深厚的科研实力,镭神智能以完整的研产销一体化经营体系,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不仅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专用16通道TIA芯片、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线、1550nm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