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乘坐无人驾驶飞机在难民营里体验夜间生活和观看机器人竞赛

2020-09-18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圈课网 来源:圈课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乘坐无人驾驶飞机,在难民营里体验夜间生活和观看机器人竞赛-只是布里斯托尔大学免费的研究生研究生公共节日-无国界研究-期间,公众可以体验的一些激动人心的活...

乘坐无人驾驶飞机,在难民营里体验夜间生活和观看机器人竞赛-只是布里斯托尔大学免费的研究生研究生公共节日-无国界研究-期间,公众可以体验的一些激动人心的活动5月9日在Colston Hall举行的长时间展示。

互动展览将吸引100名研究生研究人员和70多个摊位,使参观者有机会亲身实践有关广泛主题的前沿研究。

在难民营体验夜晚

参观者将能够体会到晚上在难民营中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以及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完成简单的任务(例如做饭)会面临怎样的挑战。

机器人竞技

看到机器人参加充满沙坑和台阶的障碍赛,以及发现软机器人制造的幕后花絮。

无人机

尝试用手驾驶无人驾驶飞机-它们可能比您想象的要难飞行。

感到嗡嗡声

人们有机会使用带静电的杆在“花”之间移动花粉,该杆通过在头发或衣服上摩擦而带电。

假血

找出真正的红细胞和人工实验室培养的血液之间的差异。

专业的研究与企业副校长Nishan Canagarajah教授说:“我们的研究生研究学生在开发关键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解决方案解决了健康,环境,娱乐和先进工程等重大社会问题。看到他们的工作栩栩如生,真是太棒了,这样公众可以亲身体验这项工作如何影响他们以及他们对世界的关注。”

除展示展览外,节日节目还包括与大学研究院合作举办的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夜间讨论。该系列讨论会于4月30日星期一至5月3日星期四(下午6点至晚上8点)举行,使布里斯托利亚人可以专心研究诸如医疗保健挑战,抗生素发现和过去的学习等主题。

节日爱好者将发现如何利用研究来应对21世纪的挑战,以及它如何影响他们的生活。在每个晚上的演讲之后,将进行辩论,让听众有机会挑战和提问主持人,并在酒会上结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