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升级!纵横大鹏激光雷达2.0版发布

2020-09-17 20:30 性质:转载 作者:S.L.Q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第二届无人机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与世界无人机大会同期举办的,本次论坛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纵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9月14日,第二届无人机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与世界无人机大会同期举办的,本次论坛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纵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机巡作业中心、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论坛上,成都纵横重磅发布了激光雷达2.0系列新品,在团队、硬件、软件、交付、售后五大维度进行了全新升级,小型化、轻型化,为高精度的测绘作业带来不同量级的提升。

团队

成都纵横一直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董事长任斌认为,人才是技术的载体,产品是技术的表现,纵横连续四年年终奖发奔驰就是在广发英雄帖,希望能招揽到更加优秀的人员和团队。

负责激光雷达系统集成、点云处理与应用研发的小组隶属于成都纵横无人机航空遥感技术团队,这支数十人的“战队”由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交大等高校毕业的硕博士领衔,具备精密仪器、航空航天、遥感测绘、计算机等专业背景及丰富的工作经验,使得成都纵横可以在航空遥感的系统集成、外业航线规划与作业管理、内业数据处理与时空大数据综合应用等方面实现全流程、一体化的软硬件系统研发、交付与售后服务。

硬件

激光雷达硬件的升级是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和亮点,是成都纵横十年来技术积累的集中体现。

成都纵横此次发布的全新激光雷达扫描系统有两款,即JoLiDAR-LR长程激光雷达扫描系统和JoLiDAR-Mini激光雷达扫描系统。

JoLiDAR-LR长程激光雷达扫描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