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丨斯威普HHQ无线喊话器正式登场!

2020-09-17 20:26 性质:转载 作者:斯威普 来源:斯威普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上市HHQ无线喊话器是斯威普最新推出的远程喊话装置,主要由机载无线接收模块、扩音器、FPV摄像头和手持对讲发射装置组合而成。专业用于公安、消防、应急等部...

新品上市

HHQ无线喊话器是斯威普最新推出的远程喊话装置,主要由机载无线接收模块、扩音器、FPV摄像头和手持对讲发射装置组合而成。专业用于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目前已经上架到斯威普天猫旗舰店,欢迎购买。

HHQ是专为水手3+精心设计的远程喊话装置。水手3+搭载HHQ是一款简单高效的工具,可以快速进入人群密集区域,实时观察现场情况;同时可进行远程高空喊话或播放录制语音。在位于30米飞行高度上,也能为地面人员提供清晰、响亮的指示。

无线传输,远程高空喊话

HHQ配备优秀的无线传输技术,传输距离远达2公里,声音覆盖半径高达40米。大大增强了空中喊话作业的安全性,有效性。

支持实时喊话&语音播报

HHQ无线喊话器同时具备实时喊话及语音播报功能,可随时切换。手持端地面发射装置连接手机,可任意设置要播放的警告和通知等。

复杂环境,声音清晰可辩

HHQ配备100W大功率高品质扩音器,体积小巧,音质清晰稳定,具备超强穿透力。即使在嘈杂环境也能确保声音的清晰度。

FPV摄像头,实时监控

HHQ无线喊话器自带FPV摄像头监测现场情况,通过飞机图传系统将实时画面回传到遥控器,并通过遥控器屏幕实时观看现场情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