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颠覆充电速度!星逻智能最新推出星电气冷闪充系统,充满无人机只需15分钟!

2020-09-16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星逻智能携新品星电气冷闪充系统亮相世界无人机大会,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参观展品的嘉宾、媒体和观众络绎不绝。星逻智能推出的星电气冷闪充系统是目...

近日,星逻智能携新品星电气冷闪充系统亮相世界无人机大会,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参观展品的嘉宾、媒体和观众络绎不绝。

星逻智能推出的星电气冷闪充系统是目前业界最强大的无人机智能化充电产品。星逻智能CEO王海滨介绍道,该系统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闪充”,电池包电量从20%到充满只需15分钟,极大的缩短充电时间,增加电池寿命,提高了使用效率。

该系统由智能机器人与星电电池包组成。电池包采用星逻智能独家专利气冷技术,实现了电池在快速充电过程中对电芯进行快速冷却降温,从而保证了电池在安全温度范围内进行充电。

星逻智能秉承一贯倡导的“通用化”的理念,充分解决了市场接口复杂多样的问题。无人机只需使用星电电池包以及加装星电充电接口,即可实现与闪充系统的对接应用。

该电池包充电接口采用气电一体化设计,包含电路系统、气冷系统、视觉系统、通讯系统等四大系统,集成度高,兼容多型号无人机。当无人机降落在平台后,智能机器人通过视觉系统寻找到无人机并进行定位,然后移动并接近无人机,到达指定位置。

该系统无需人为干预,在充电过程中会自动实时监测电池包的电压,电流,温度等信息,以确保电池包在安全范围内使用。

此次世界无人机大会,星逻智能还荣获2020“全球无人机50强企业”称号,CEO王海滨表示,星逻将继续肩负为无人机赋能的使命,为行业用户研发出性能更强大、更智能的无人机自动化产品,让巡逻巡检更加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