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飞智控无人机展圆满落幕,新一代集群表演敏捷蜂Ⅱ型万众瞩目

2020-09-16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本届大会吸引了4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参展,带来一千多架无人机精彩亮相。一飞...

导语: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本届大会吸引了4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参展,带来一千多架无人机精彩亮相。一飞智控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奖章“全球无人机五十强”。同时,一飞智控研发的“敏捷蜂Ⅱ型”无人机荣获“世界无人机大会创新产品奖”。

(空中光影魔术师——敏捷蜂Ⅱ型无人机)

现场回顾:

一飞智控发布会现场,火爆非凡,现场媒体纷纷争相报道,并就新品及公司发展等角度进行举手提问,各方媒体聚焦于敏捷蜂Ⅱ型无人机,使得新品发布会异彩纷呈。

单从外型上来看,外观造型极客品控。蓝白配色,完美彰显温和、优雅又不失青春活力;流线型设计,精致做工,动感中又充满着前卫。而敏捷蜂Ⅱ型的命名也充满着一飞智控对其的期望。“敏捷”为“动感机敏”,“蜂”意喻“集群”,“敏捷蜂”综合包含了对其具备灵活、灵敏和集群特性的期待。

(敏捷蜂Ⅱ型发布会现场媒体争相提问)

(敏捷蜂Ⅱ型无人机吸引大量媒体现场报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