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浮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无人机开展无死角巡查工作

2020-09-16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张阳洋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张阳洋报道:近日,浮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察大队人员利用无人机技术,对浮梁县湘湖镇境内“一河两岸”工程以及对...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张阳洋报道:近日,浮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察大队人员利用无人机技术,对浮梁县湘湖镇境内“一河两岸”工程以及对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进行360度无死角动态巡查,将违法用地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对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进行动态巡查(张阳洋 摄)

采用无人机360度无死角动态巡查技术,将进一步完善浮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察工作技术体系,提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动态巡查工作科学化、技术化水平。同时,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遥感监测平台,能实时提供遥感监测数据,具有巡航高度大、拍摄视角全,机动性能强、反应速度快、成本低等特点,能很好地为我县资源保护提供有力的支撑依据,并对违法用地行为的实现早发现、早处理、无死角的“精确打击”效果,将违法状态消除于萌芽状态。

对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进行动态巡查(张阳洋 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统筹安排新增和存量建设用地,严厉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既算“增量”账,更算“存量”账,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土地执法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无人机土地执法巡查,无人机取证拍到的违法用地现象或违法建筑,将被依法拆除,做到“巡查一次、管控一次,拆除一片、震慑一片”,推动该县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