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秋硕果盈枝,镭神誉香满园

2020-09-15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步入疫情后时代,在重重的挑战与机遇中,镭神智能始终铭记初心,以执着的专研和持续的技术创新,一往无前般奋起行进,以傲人的成绩,在这金秋时节,获得了来自客...

步入疫情后时代,在重重的挑战与机遇中,镭神智能始终铭记初心,以执着的专研和持续的技术创新,一往无前般奋起行进,以傲人的成绩,在这金秋时节,获得了来自客户、行业协会、投资人、媒体等多个领域的高度认可!

2020新基建车联网先锋企业

——中国(广东)国际车联网大会

2019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

卓越创新产品奖

——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

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恰佩克

2020济宁·新基建产业新锐TOP20

——创业黑马

“新金融· 建未来”创新马拉松大赛

创客行 深圳站

二等奖、明星团队奖

——新金融人才产教融合联盟、中国建设银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