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无人机大会,深圳连接汶川

2020-09-15 13:4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九月,第四届无人机大会在深圳如期召开。无人机逐步应用于应急救援,在应急救援中表现出色。本届大会专设了无人机应急实战应用高峰论坛,与大会同期举行。本...

金秋九月,第四届无人机大会在深圳如期召开。无人机逐步应用于应急救援,在应急救援中表现出色。本届大会专设了无人机应急实战应用高峰论坛,与大会同期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无人机在灾害预警、航空遥感、灾难画像、灾后评估、高楼、森消灭火、机群灭火、林草杀虫、物流、水利、环保、无线中继及输油管道、危化装置、道路桥梁、海上搜救、电网巡查监测等应用场景需求,展开实战型无人机技术装备应用的研讨。

(深圳主会场)

本次高峰论坛首次开设了分会场,以线上连线将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一头是广东经济前沿的深圳主会场,一头是四川民族地区的汶川分会场,由于无人机和救援联接起来了!这是无人机会议的一座里程碑。

来自应急管理部、交通部、工信部、民航总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由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承办的深圳主会场会议。

(汶川分会场)

来自汶川县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映秀镇镇长,以及应急局、文旅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由阿坝州无人机协会承办的汶川分会场会议。汶川分会场设于映秀镇宣誓广场。时逢下起小雨,汶川县领导和与会者在精神抖擞立于雨中,展示出汶川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面貌。

(汶川县张树柏副县长讲话)

本次分会场设于汶川,是因为汶川在我国应急救援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汶川大地震给了汶川最艰难的考验,12年来,各种地质灾害时有发生。汶川人民在减灾救灾给了世人一份满意的答卷。12年的灾后重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