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让“无人机编程”走进校园

2020-09-15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天明ZZB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中科智能产业研究院在塘沽滨海中学展开的“人工智能”专题讲座。我们对“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由来、图灵测试、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人工智能的劣势和局...

我们中科智能产业研究院在塘沽滨海中学展开的“人工智能”专题讲座。我们对“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由来、图灵测试、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人工智能的劣势和局限性、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知识做了详尽的介绍。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人工智能发展的前沿科技应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人性机器人、对话机器人索菲亚、谷歌的无人驾驶、还有无人机应用于实践。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体验我们的无人机颜色识别人脸识别等相关无人机的体验,同学们对科技活动的兴趣大增,纷纷报名参加。

我们也借此机会,向更多对科技感兴趣的同学们敞开大门。希望学生们通过这个平台,将创意实践,挖掘自我潜能,向今后的理想迈上大大的一步!

科技时代已经来临,我们国家的无人机技术突飞猛进,但这些都是无数的科研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不断突破,在一次次地失败中吸取经验,才能有今天的硕果。我们不能只是享受现代生活给我们的便利,我们也要努力的学习我们的知识,为了将来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