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世界无人机展会

2020-09-14 18:57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星空 来源: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公司简介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经深圳市政府严格审批,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售后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专业领先的...

公司简介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经深圳市政府严格审批,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售后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专业领先无人机产品。而星空品牌的精髓,在于高可靠性。经营范围为: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无人机技术、软件技术的信息咨询;无人机及零部件、智能机器人、数码产品、电子产品、碳纤维系列产品、工程机械设备、汽车用品、航空电子设备、自动控制设备、无人驾驶航空器、无线电数据传输系统的研发及销售;直流电机、五金机电、农机配件的销售;农林植保飞防技术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2020年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正式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诸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同期,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行业应用、5G、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船等主题专场论坛。

与此同时,本届无人机展邀请了国内外四百多家企业将携带两千多架无人机及无人化装备新产品进行展示。以下是无人机展展商风采,让行业朋友第一时间获悉最新动态。

本次展会深圳星空带来了行业最先进的配套产品,工业级无人机、反无人机防御拦截系统、农业植保无人机等配套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