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迅蚁出席世界无人机大会,入选全球无人机企业Top50

2020-09-14 18:53 性质:转载 作者:迅蚁 来源:迅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大会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由一场大会、一场展览会、五个分会场以及N场论坛组成,...

9月13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大会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由一场大会、一场展览会、五个分会场以及N场论坛组成,4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带来1000多架最新无人机产品。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商务局批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承办,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

开幕式上,大会发布了“2020首届全球无人机五十强企业”榜单,迅蚁榜上有名。

作为受邀嘉宾,迅蚁COO赵亮出席了2020无人机(应急)实战应用高峰论坛。

在演讲期间,赵亮为大家分享了迅蚁的成长历史和发展经验。从2016年开通中国第一条无人机邮路到2019年取得全球首张城市物流无人机试运行“牌照”,迅蚁飞过乡村、飞过城市,在更多场景下探索无人机配送的商业化道路。2020年疫情期间,迅蚁的无人机在医疗急救中大显身手,疫情让公众认识到了无人机在具体场景中的价值,也加速打开了迅蚁的医疗商业化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