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亮相世界无人机大会 吉影科技带你探秘精彩的水下世界

2020-09-14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苑伟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9月13日,在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上,持续聚焦于水下空间领域的探索与开发、深耕水域无人系统领域的...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9月13日,在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上,持续聚焦于水下空间领域的探索与开发、深耕水域无人系统领域的企业——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吉影科技”)正式亮相其主打的明星潜控产品—水下智能机器人和水中飞行器。

现场展示的水下智能机器人吉影T1,作为全球首款独家可支持多种扩展配件,可搭载视觉、感知和自动平衡等技术在水中行进、转向、浮沉等,其下潜深度能达到150米,已能完全满足水下无人操控的需求,应用于海洋探索、潜水拍摄等不同场景。据悉,其水下智能设备中搭载的全球最小全密封自研电机,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00小时,长度仅仅为57毫米。吉影水下机器人大为优越的实现了三个传统性的代替:一是代替了进口昂贵的水下设备;二是代替传统水下粗大笨的行业产品;三是代替需要水下搜救作业的潜水员。

吉影T1先后参与了2019年台风“利奇马”、2018年深圳长岭陂水库等救援事件,T1通过双视角相机,将水下拍摄的画面及受困人员的情况实时传输给救援人员,为救援工作争取“黄金救援三十秒”。除此之外,吉影水下机器人还参与了广东某海事局航标处航标检测山东烟台某养殖基地水产观测等水域观察检测工作。吉影科技还协助央视拍摄相关纪录片、水下大型微电影《青白》拍摄等。其已广泛应用在勘探打捞、水下救援、水产养殖、检修维护、影视拍摄、水下直播以及潜水娱乐等细分行业市场。

吉影科技还在华侨城洲际酒店的泳池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水中飞行器多人花样表演。吉影科技工作人员使用水中飞行器进行了往返交叉、首尾转圈、三角分布以及自由潜水等花式水中表演。该水中助力飞行器是一款零门槛的水上运动设备,其主要通过左右两端的高强度四叶螺旋桨提供推力,速度最快可达到1.8m/s。接下来,吉影科技的水中飞行器S3即将推出,速度可达4m/s。该产品为游泳、冲浪、潜水等水上运动的初学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海洋娱乐方式。

吉影科技董事长黄俊平对此表示,吉影科技一直为潜水娱乐、行业用户以及专业潜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潜控产品。将世界海洋资源及陌生的水下壮观美景,集聚成极具发展潜力的海洋影像内容分享平台,进而主建一个创新型的、硬件+软件+系统+服务的水下智能生态产业链。吉影科技副总裁邱海虹说:“吉影科技致力于搭建水下智能生态全产业链,通过持续深入的自主创新引领水下技术前沿发展,其开发的相关产品将激励更多的人进一步探索更为广阔的水下世界,最终引导一种全新视角的水域新兴文化和品质生活方式。”

吉影科技成立于无人机飞速发展的2013年,是全球领先的水下智能设备研发和生产商,是中国第一家将水下消费级机器人商业化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集人工智能、水下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目前为止,吉影科技融资金额总体不到1500万人民币,但投资转化率高,已形成三大系列五款成熟的量产产品,包括全球第一家消费级水下机器人量产的产品,全球消费级水下机器人极限深度最深的产品,全球首家零门槛水上智能运动设备的产品,及全球首款防水健身运动产品即水下筋膜枪。升级版的吉影T1 Pro 则成为目前消费级水下无人机下潜最深的专业级水下无人机,下潜深至175米,基本覆盖海洋透光带(0-200米)。产品远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滨海旅游业、运动健康业、水上交通、沿海安防军事装备、影视娱乐等领域。吉影科技选择了一个符合海洋产业发展趋势的正确方向,即未来所有基于海洋科技方面的技术向着综合的、信息融合的、视听觉感知技术转变的大趋势。吉影期望经过三年努力而上市,通过布局蓝海市场制高点,实现未来出货量突破100万台,成为智能设备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