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上海秀出“魅力张家界”

2020-09-14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掌上张家界 来源:掌上张家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晚,一场由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近600余架无人机编队的无人机夜空秀在上海北外滩上演。以天为幕、以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为背景,600余架无人机勾勒出“魅...

9月12日晚,一场由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近600余架无人机编队的无人机夜空秀在上海北外滩上演。

以天为幕、以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为背景,600余架无人机勾勒出“魅力张家界,绽放大上海”等字样和武陵源、天门山景区等图案,炫美上海夜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