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0世界无人机大会深圳会展中心15日闭会,深圳广视智能亮展会场

2020-09-13 11:2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25f3d6dd902c365f3d6dd902c366bc31ff5j00qf5cno0013c000hs00dmc238827_w...

2020年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历史性的将无人机推上了风口,无人机作为新兴装备的战“疫”利器,已在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9月15日,已在深圳会展中心闭会的“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充分展示无人机在各个行业中的创新成果,概括了无人机、无人系统、人工智能科技在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植保消防等等行业中的巨大作用。

深圳广视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携图传设备、及无人机机载大气监测系统等亮相展会。


深圳广视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3D59


广视智能展出的无人机机载大气监测系统



Sniffer4D灵嗅空气探测


        关于广视智能

        深圳广视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核心技术研发、销售及服务支持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以卓越的创新精神,立志把无线智能技术应用于无人机、机器人、军事环保、工业、农业、城管、水利、影视等行业,为我国乃至全球的与5G大数据无线传输,提供可靠的链接平台,为无线大数据智能化应用贡献GSPAP的力量。 广视GSPAP有一批尖端的研发人员。研发团队包括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及工程师联合会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