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赚翻了!5万成本就能搞定价值60万的房地一体测量?

2020-09-12 21:14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房地一体测绘项目过程中,最耗时的技术是实地数据采集。传统的测量手段,需要大量的户外测量作业,工作任务重、周期长且成本高。相比之下,无人机三维倾斜摄影...

在房地一体测绘项目过程中,最耗时的技术是实地数据采集。传统的测量手段,需要大量的户外测量作业,工作任务重、周期长且成本高。相比之下,无人机三维倾斜摄影测量技术日益进步,改变了过去航测遥感影像只能从垂直方向拍摄的局限性,有效地提高作业效率,降低总体工时,在房地一体项目中应用广泛。

近日,安徽云涯方寸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用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技术,对安徽省某地实施房地一体项目外业数据采集,以便后期土地权属调查、规划设计。该公司体验了科比特最新的租赁模式,获得科比特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设备和服务,顺利高效地开展数据采集任务,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科比特航空作为工业无人机的领导企业,拥有丰富的航空测绘经验。此次安徽云涯方寸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房地一体项目外业数据采集项目,租用的是科比特专业六旋翼无人机“入云龙M6”,搭载总计1.2亿像素高精度五镜头倾斜相机“金眼彪X2S”。通过对倾斜原片高精准数据的提取,进行三维建模,模型结构完整,纹理质量清晰。

租用设备入云龙M6:

入云龙M6是一款工业级六旋翼飞行器,机身碳纤维一体成型、重量极轻,续航时间可达一个小时以上,在多旋翼无人机中处于领先位置。入云龙M6不仅能在复杂地形下起降,且采用RTK定位精度可达1cm+1ppm,是现在测绘类免像控飞行利器。

金眼彪X2S:

金眼彪X2S”五镜头倾斜相机集成了5台专业测绘相机,采集五个不同的角度影像,快速、高效获取丰富完整的数据信息,真实地反映地面的客观情况,满足了测绘生产对获取地物三维信息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安徽云涯方寸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科比特的战略合作,除了租赁设备外,还选择租赁科比特专业的飞手团队进行作业操控,解决了缺乏无人机操控技术人员的问题。科比特专业团队根据需求制定测绘方案,直接携带租赁的设备到达客户指定的地点开展任务,全程由科比特专业飞手完成飞行任务,大大提高了作业的效率和降低了设备的损坏风险。

低成本撬动高收益

科比特租赁模式解决了客户购买设备的资金占用问题,此次的安徽云涯方寸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租赁科比特无人机测绘设备和服务,以较低的租金成本代替产品购买、维护、仓储成本,同时也省去人才培养费用。该公司仅需支付几万元的租赁费用,即可完成了60平方公里房地一体数据采集项目。

科比特航空依托多年无人机系统集成及服务经验,着力拓展无人机租赁业务,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一种更低成本应用无人机的选择。

科比特航空团队创建于2010年,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先后兼并收购了上下游数十家团队企业,率先打造了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同时科比特作为行业标准化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引领了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在此基础上,科比特航空每年以数倍营收增长而抢先占有市场份额,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龙头企业。

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近4年来,科比特航空持续发展新技术,创造行业新高度,每年业绩高速增长陆续成为了国家电网第一大供应商、中国国电风能巡检唯一供应商、公安消防领域第一大供应商、中石化第一大供应商及南方电网第二大供应商、华为优秀合作商。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2018年,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科比特航空作为无人机行业唯一入选“未来之星”,成为未来三年(2018-2020)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企业;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被评定为深圳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之一;此外科比特航空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科比特秉承“至诚、精细、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至诚的态度做好服务,以精细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